共建“双师”基地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联合上海云梳网络科技打造校外师资实践研修基地

2022年08月05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31日至8月3日,由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和上海云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2年暑期教师实践研修培训举行。

开班仪式上,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侯小坤与上海云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共同为校外师资实践研修基地揭牌。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企业财税咨询业务模块展开,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教学水平,强化“双师”队伍建设。

现场通过解读当前财税政策,辅助案例式分析,融合实操环节,充分将理论知识和企业实践结合起来,让每位老师能够亲自体验并完成整个企业业务流程。

侯小坤表示,时代在变,对教师的要求和标准也在不断提高。保持学习,不断汲取新知识、锻炼新技能,是当代教师适应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因此,暑期实践研修是专业课教师深入企业学习,了解企业一线实践内容的有效途径。

“打造高质量高水平'双师'队伍,既是‘双高计划’的改革发展任务,也是会计学院建设的重要目标。”侯小坤希望以此研修为契机,未来,会计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将继续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通过有效依托教师实践研修基地,建立校企双向流通机制,助力人才培养端和需求端有效链接,推动教学团队建设更上一层楼。(杨伟)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