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空军欢迎你 省实验航空班欢迎你——河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发布2023招生简章

2022年09月09日19:11

来源:河南省实验中学

简章摘要

  了解河南省实验中学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

  2015年3月,我校被教育部、公安部和解放军原总政治部确定为首批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中学,开办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航空实验班(简称“航空实验班”)。2018年至今,我校航空实验班共有220余人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13人被录取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保苗成才率一再翻新,培养数量和质量连年位居全国前列!

  招生对象

  户籍、学籍均在河南省的应届初中毕业男生,年龄在14-16周岁(2006年8月31日至2009年8月31日出生)。招生人数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管理办公室下达的招生计划数为准。

  报名办法

  符合招生基本条件的学生,于检测当日携带《报名表》《健康情况申报表》(表格下载请点击下方链接)以及身份证(户口本),到初选检测站现场报名即可,无需网上报名,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了解招生简章和初选安排等相关详情,请点击下面链接:

  链接1:2023年度河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简章

  链接2:2023年度河南省空军招飞、青航校招生初选检测工作安排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