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部署2023年就业服务专项活动

2022年12月23日09:5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12月21日电 (记者叶紫)人社部近日印发通知,部署开展2023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要求各地人社部门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持续打造专项活动品牌,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

  通知明确了明年的活动安排。其中包括,1-3月,组织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为农村劳动力、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帮扶;4月,组织民营企业招聘月,支持民营企业吸纳重点群体就业;5-8月,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助力稳就业保就业;7-12月,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向未就业毕业生和失业青年提供政策落实、权益保护、困难帮扶系列服务;10-11月,面向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开展金秋招聘月,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岗难题,促进人岗对接。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