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技师学院第一届体育嘉年华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3年04月29日2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河南技师学院第一届体育嘉年华暨第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拉开了帷幕。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协管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袁巧红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校国旗护卫队簇拥着国旗、校旗入场。来自6个学院的运动员代表方阵和裁判员方阵陆续登场,各方阵队伍气势恢宏、创意迭出、形式新颖,充分利用队形变化、娱乐表演、道具助威、呐喊口号等方式,为学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各具特色的出场方式、引人入胜的节目表演展示了学子们丰富的想像力和非凡的创造力。

各方阵入场完毕,庄严的国歌声响彻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田径场上熠熠生辉,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校党委书记谢风来为龙狮点睛,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现场观众们精神饱满,用嘹亮的欢呼声、热烈的掌声为运动健儿们欢呼喝彩。

据了解,这次运动会为期2天,分设短跑、铅球、跳高、接力赛等16个比赛项目,运动会期间学院还将开展“道德风尚奖”评选活动。(吴丽娜  张洁)

编辑:祝萍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