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在第四届“衡信杯”全国(本科组)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年04月30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大河网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获悉,该校在第四届“衡信杯”全国(本科组)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2020级税收二班学生刘书婷入选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百强榜。 

   本次大赛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承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始于3月17日,历时36天,共计吸引来自全国500所本科、高职、中职院校近3万人参与,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赛事规模,均达到历届之最。

比赛采用云端赛形式,旨在通过专业性、综合性、逼真性、时效性实训教学,培养出懂业务、懂专业、懂操作、懂管理,具备专业操作能力、综合应用能力、职业判断能力、辅助决策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在专业性人才中,专中取精;在综合性人才中,综中取优。不断优化教育现代化新模式,重视人才创新创业培养,注重产教融合。打造财会全才,成就职业梦想。(丁赛赛)

编辑:祝萍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