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金4银4铜!郑州商业技师学院省技能大赛斩获多个奖项

2023年05月05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濮阳落下帷幕。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斩获7金4银4铜,位列全省技工院校奖牌榜第一。

本届大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濮阳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以“人人奋勇争先,出彩技能河南”为主题,共有来自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郑州航空港区的19个代表团的2221名选手参赛。与第一届大赛相比,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是目前河南省竞赛项目最多的一次职业技能赛事。

据悉,郑州商业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院长刘岳亲自部署,具体指导,带队参赛。有关部门和各系对每个环节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充分调动师生参赛积极性,提供有力的保障服务,有条不紊完成竞赛各项事务。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检验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7金4银4铜的骄人战绩,展现了学校师生优良的职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院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方针,传承工匠精神,完善职业技能竞赛训练体系,培育出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梁洋  刘彬洋)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