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05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由河南农业大学校友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在学校文化路校区举行,旨在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沟通的桥梁。副校长郭战伟出席开幕式,农学、林园、牧医、机电、经贸、生工、体育、国教校友足球队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郭战伟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近200名返校参赛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启帆远航的港湾,希望广大校友心怀“弘农爱国 厚德质朴 求真创新 包容奋进”的农大精神,在自己的事业中继续砥砺奋进,以赤诚的热情和切实的行动为时代的发展贡献更多农大人的力量。

体育学院退休教师上官义勤、1997级农学专业校友赵鹏分别作为教师和校友代表发言。

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河南农业大学校友们团结协作,斗志昂扬,用矫健的身影点燃绿茵激情,再聚首青春依旧。

已连续举办三届的校友杯足球赛,为校友搭建了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平台,已逐渐成为学校校友工作的特色项目,为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文/闫东   图/吴静)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