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代表团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2023年05月26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4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代表团动员大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主持会议。在郑委、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运动员代表、领队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毛杰为13支代表队授队旗并作动员讲话。毛杰强调,全体参赛运动员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努力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确保省教育厅在本届省运会中先出彩、出重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教育力量”。

省教育厅对参加本届省运会高度重视,经过深入动员、层层选拔,最终从厅机关、厅直属单位、学校的560名报名干部职工中选拔出134名运动员,组建13个代表队,组成省教育厅代表团,参加省运会比赛。(靳建辉)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