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台阶:郑州科技学院签约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

2017年06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01

  郑州科技学院董事长刘文魁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总经理陈健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大河网讯  6月30日,郑州科技学院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校企签约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郑州科技学院董事长刘文魁表示,此次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的签约,是郑州科技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一个开端,今后学院将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精诚合作,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航空高素质人才。

  据悉,郑州科技学院是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全国签约的首家民办高校。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成立郑州科技学院航空学院,校企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强强联手,由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面向全国组织招生。采用“2+1”培养模式进行专业人才定向培养,入学便于学生签署就业协议。三年学习期满后,考核合格的将直接到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实习和就业。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举行真正为郑州科技学院和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搭建了合作平台,从更深层次为双方的优势发展开辟了新的途径。通过与北京民用联合航空公司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郑州科技学院进一步探索了产学研相结合、多方共赢的人才培养新思路,这也极大推进了郑州科技学院强化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的步伐。(通讯员:岳朝杰)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