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商学院大咖论坛4月23日郑州开讲 免费入场券等你拿

2016年04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经济和市场新常态下,企业发展想要借助互联网,却不知道如何对症?8亿多人使用的移动互联,如何给企业带来发展的机会?看别人企业粉丝蹭蹭涨,自己企业为何就是上不去?企业该如何进行移动互联时代的转型升级?如何实施高效社群营销?如何让消费者主动传播?

  4月23日,大河商学院大咖论坛《豫见路聘——移动互联时代企业如何“弯道超车”》在郑州开讲,对话前京东集团副总裁、移动互联实战专家路聘,为您一一解答。

      课程主题:

  豫见路聘——移动互联时代企业如何“弯道超车”

      主办: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协办:

  大河报

  大河网

  河南手机报

  承办:

  河南大河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鉴闻信息

大河商学院大咖论坛4月23日郑州开讲 免费入场券等你拿

  大咖简介

      路聘,知名的天使投资人,历任京东集团副总裁、聚美优品POP事业部总经理等职,在移动互联、电子商务、社群商业、共享经济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实操经验。

  时间:2016年4月23日上午8:30——下午17:30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汇处北20米郑州圣菲特花园酒店6楼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到黄河南路站,出地铁沿金水路向西约300米至通泰路,再向北20米即可到达

  公交车:乘坐26路、43路、115路、305路、916路、919路、B18路至金水路通泰路站下车,向西走100米到通泰路,沿通泰路向北20米即可到达

  课程简介:

  移动互联时代的“入口”在哪里?该怎么进入?

  如何撬动粉丝经济和社群营销的支点?

  以“人”为核心的变革下,企业和消费者的思维逻辑是什么?

  如何少花钱提高APP下载量?

  微信公众号如何快速获得百万粉丝?

  限额:200人

  票价:1200元/人

  本次讲座名额200人,想要免费拿入场券的看过来!

  1、立即加入大河商学院企业家俱乐部,成为会员。

  2、针对非会员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总监等高管,预留了少量免费门票,报名抢票。

  3、成为大河商学院的“铁杆粉丝”,在朋友圈或微信群发送3次本次活动信息链接,即可免费参加。

  咨询电话:0371-55238625 55238626 60315800 60988486

      相关链接》》》

      大河商学院大咖论坛临近 记者“探班”主讲嘉宾风采

      大河商学院:实战专家路骋带您的企业在移动互联时代“弯道超车”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