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上路第二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7年06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conew_7

conew_15

conew_18

conew_20

  大河网讯 踏着初夏的旋律,迎着灿烂的朝阳,6月1日上午,郑上路第二小学举行了庆六一“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系列活动之新队员入队仪式暨文艺汇演”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在庄严的出队旗中拉开帷幕,大队辅导员贾伟巍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165名新队员戴上了红领巾,加入了光荣的少先队组织。新队员张奕含代表全体新队员向老师保证向、习爷爷保证会珍惜爱护红领巾,努力学习,为它增光添彩。活动中丁校长寄语新队员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从小事做起,努力为红领巾增光添彩。同时勉励毕业班队员珍惜所剩不多的小学时光,过好最后一个儿童节。

  文艺汇演从四年级的民族舞《摩登天使》开场,之后童真童趣的国学韵律操、2年级的阳光可爱的啦啦操表演,尽显六年级女生潇洒迷人的伦巴给大家带来无与伦比美的享受。

  安静快乐的小提琴独奏,神奇美妙的二胡独奏《战马》、古筝名曲《战台风》让队员们领略乐器的独特魅力。钢劲威武的跆拳道、炫酷的街舞更是深受队员们的喜爱。最后六年级精心编排的毕业季情景剧《茉莉花》更是展露毕业班队员们的心声。

  激动人心的入队仪式,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不仅展示了郑上路二小队员多才多艺的艺术才能,还彰显了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儒雅志趣的郑二人会脚踏实地、明理笃行,让每一个孩子在郑二感受教育的阳光,快乐自信的成长。(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