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走进辖区学校进行“六一”慰问

2017年06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1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高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及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高新区第一幼儿园、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亲切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向全区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教育战线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王新亭都详细查看校容校貌、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状况,对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慰问中,王主任和蔼地拉着孩子们的小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孩子们在学校里要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在家里要孝敬父母、热爱劳动,力争全面发展,长大后为祖国和家乡作出贡献。在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王主任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小朋友们的绘本剧表演,并亲切地走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现场互动。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王主任一行听取了学校办学工作的汇报,察看了学校课程建设、课堂建设和评价建设的相关成果,并深入班级向同学们赠送了足球、篮球、排球、跳绳等节日礼物,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人才。


 慰问中,王新亭强调,少年儿童是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他们的健康成长,不仅关系到千万个家庭的未来,更关系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以我们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少年儿童工作发展的政策和规定,强化措施,务实运作,为全体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在新的形势下,全区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要继续辛勤耕耘,尤其是发扬高新教育系统一贯爱岗敬业的作风,将少年儿童教育工作做得更扎实,为祖国、为人民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 

高新区教体局负责人现场表示,将以此次慰问调研为契机,牢记王新亭主任的嘱托和深切厚望,不忘初心,为办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创新教育而努力前行。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