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铝城小学隆重举行“创客你我他 艺术嘉年华”庆六一活动

2017年06月0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DSC_0982

DSC_0982

  大河网讯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上午,铝城小学隆重举行了“创客你我他 艺术嘉年华”庆六一活动。

  上午8:00,伴随着活泼生动的音乐,铝城小学成了欢乐的海洋,庆六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嘉宾和校领导每人拉着两名可爱的“小天使”走进会场。随后,校长薛峰、书记李杰共同致辞,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并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200只和平鸽飞向天空,象征着孩子们心中美丽的中国梦已经起航。

  三年级的舞蹈《快乐足球》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显示了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的自豪。为了庆祝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一年级的小同学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穿上了用菜叶、卡纸等材料做成的美丽时尚、个性十足的服装,伴随着活泼轻松、节奏分明的旋律,走出了动感十足、精彩绝伦的猫步!秀出了铝城小学快乐、信心的节拍。四年级的安塞腰鼓独具特色,像掀起在黄土地上的狂飚,展示出西北黄土高原劳动者朴素而豪放的性格,也敲出了铝城小学独特的艺术个性。学校戏曲社团的孩子们精彩的“花木兰”和“穆桂英”选段一板一眼,让人看到了铝城小学对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二年级的励志集体舞“奔跑吧蜗牛”,三年级同学的跆拳操表演,五年级的足球操都非常精彩。现场掌声不断。近千名家长到校参加了活动,演出现场始终充满着欢乐和幸福。

  艺术演出部分结束以后,嘉宾和校领导以及全校的孩子们又参观了孩子们的创意作品,学校30个班,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都布置了自己的创意展示,他们用粮食、纸条、铁丝、瓶盖、彩泥、菜叶、以及各种各样的普通生活用品,做出的作品令人从心中为孩子们创意喝彩。刚刚拿到世界机器人大奖的“创客小达人”们还现场为大家进行了表演。

  在儿童节这天,全校师生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六一的活动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甜蜜的回忆。铝城小学将继续秉承快乐成长的理念,让孩子在学校拥有幸福的童年。上街区济源路党工委,上街区教体局,河南力威股份有限公司等到学校参加了活动。(楚智强 通讯员: 时永阁 )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