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十六中举行高三年级毕业典礼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学生朗诵诗《你路过我的青春》

  学生朗诵诗《你路过我的青春》

高二学生代表发言

  高二学生代表发言

36中李刚校长寄语

  36中李刚校长寄语

李刚校长、连江峰书记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李刚校长、连江峰书记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大河网讯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 6月2日上午,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举行了高三年级毕业典礼及高考壮行会,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国旗缓缓升起,最美丽、最动人的告别拉开了序幕。首先,校园广播站为高三学生送上了情真意切的诗朗诵《你路过我的青春》,希望他们浸透着苦涩与甜美的汗水,化作一颗颗璀璨的珍珠,磨砺出一把锋利的宝剑,横扫千题万难,在赛场上展现誓不言败的雄姿英发。紧接着,高三学生代表郑铭扬发言,表达了他们即将告别箐箐校园的难舍心情以及决战高考的决心和勇气。高二学生代表及高三老师代表霍铭璇依次进行发言,祝福他们在高考考场上勇创佳绩,在未来路上青春无悔,飞向另一个海阔天空。随后,李刚校长、连江峰书记为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李刚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希望高三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忠诚,明辨笃行,拥有远大的抱负和个人的梦想,具备放眼世界的眼光和兼济天下的情怀。“明理笃行”是“母校送给大家的最珍贵礼物”,希望三十六中精神伴随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砥砺前行。

  最后,高三学子向高三老师一一献花,齐齐弯下腰,恭敬地向老师行礼,感谢老师用汗水、智慧和生命的激情精心浇灌他们茁长成长。画面在这一刻定格,相信莘莘学子一定不会辜负自己最初的梦想,不要忘记那颗“初心”。(楚智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