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六十六中学体育学科质量测试顺利进行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学生正在进行测试

  学生正在进行测试

学生正在进行体育抽测

  学生正在进行体育抽测

  大河网讯 6月1日,为促进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发现体育课堂中的问题,提高学校的体育教师教学水平。郑州市第六十六中学进行体育学科七八年级学业质量水平测试。

  抽查工作组抽取六十六中学七八年级各1个教学班的学生进行达标测验。测试指标包含50米跑、立定跳远、足球、一分钟跳绳等内容,学校按考试项目提前准备好测试场地与器材,在抽查组成员的辛勤工作及学校的配合下,本次质量检测顺利完成。

  针对此次抽查活动,郑州市第六十六中学积极组织体育教师协助达标测试工作,提前向抽查工作组提供学生学籍登记表及现场测验登记表,配合高校工作组进行学生身份信息核对,并提前做好现场测试的组织、协调、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抽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楚智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