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管委会一行到经开区九龙中学视察工作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0518

IMG_0577

IMG_4982

  大河网讯 6月1日上午,郑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和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唐保华等领导一行到经开区九龙中学视察指导工作。

  李国立主任一行首先在行政楼前观看了学校社团活动宣传栏,对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树荫笼罩下的读书长廊中,李主任详细询问了书籍的借阅管理制度,李主任指出:一定要让每个孩子都有书读,保证孩子们随时随地都能接触到书籍,不要让书籍成为馆中的珍藏品。随后,李主任又视察了学生餐厅、教师餐厅,运动场。

  最后,李主任要求:学校要更加完善书香氛围的打造,充分利用读书长廊这一亮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同时,食堂安全牵涉千家万户,一定要规范操作、食品每天采样保存,重视校园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九龙中学将继续努力追求“平安稳校、书香溢校”的校园目标,力争把学校建设成为植根文化沃土、师生共享的精神家园!(楚智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