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金星希望小学举行“纯真童年 筑梦未来”文艺汇演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对数歌  

对数歌

舞蹈绿光

  舞蹈绿光

英语话剧小红帽

  英语话剧小红帽

  大河网讯 6月1日上午,郑州经开区金星希望小学举行“纯真童年 筑梦未来”文艺汇演。伴随着一阵欢快的音乐,一二年级的《对数歌》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三年级的舞蹈《绿光》、《弟子规韵律操》、五年级的《玻璃珠》,六年级《大梦想家》。把孩子们的俏皮可爱、童真稚拙表现得淋漓尽致;拉丁舞《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街舞舞《舞王子》、啦啦舞《舞蹈青春》等节目,绚丽的演出服装,精彩的表演,让家长们倍感惊喜。

  最吸引眼球的是《庆六一》双簧表演,孩子们搞笑的表演,俏皮的话语,让大家笑的肚子都疼,赢得在场观看的同学和老师,以及家长的阵阵掌声。小品《招聘》再现职场的无奈,找工作的艰辛、相声《我要出名》也是让大家明白了,原来吹牛不是一件好事。英语话剧《小红帽》再现童话故事。最后,演出在现代舞《青春修炼手册》中圆满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来自美国华人杨宜诚在网络看到金星希望小学的学生做的社区服务活动,被孩子们的举动深深的感动,通过慈善机构向金星希望小学捐赠2000元人民币,以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继续献爱心,把这种利他精神传递下去。经过学校大队部的商量一致决定,把2000元人民币分成200个红包,分发给班级里品学兼优的学生们。

  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充满童真童趣,给节日增添了欢乐和喜庆!(楚智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