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新建小学王启航荣膺“十大小球星”荣誉称号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十大球星榜_看图王_看图王  

十大球星榜

新建球星王启航_看图王_看图王

  新建球星王启航

  大河网讯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小学生学习报》承办的“百名优秀小球员和十大小球星”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

  5月8日至5月15日,经过激烈地投票,最终有50名优秀小球员进入终评阶段。评委们反复观看视频资料,多次进行讨论,并结合文字资料进行认真筛选,优中选优,最终选出了“十大小球星”。来自上街区新建小学的王启航脱颖而出,最终荣膺“十大小球星”荣誉称号。

  王启航,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 2014年4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刚开始只是为好玩,跑一跑,跳一跳,又锻炼了身体。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爱上了足球,每次训练从不迟到,不早退。无论周末还是公共假期,只要有训练他都风雨无阻。经过教练的指导和自身的努力,他的球技突飞猛进,现在已是上街区新建小学足球队的主力队员。

  功夫不负有心人,王启航和他所在的球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

  2015年12月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县区小学乙组冠军;

  2016年4月郑州市“市长杯” 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县区小学乙组亚军;

  2016年10月郑州市青少年足球班级冠军杯赛冠军;王启航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2016年12月郑州市“市长杯” 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县区小学乙组冠军。

  校园足球的出现,让王启航有了展示的机会,让他找到了快乐,让他找到了自信,更让他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意义。相信在未来的日子,王启航和他所在的上街区新建小学足球队,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楚智强 通讯员:张文辉)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