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集邮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4

  为《儿童游戏》(一)邮票揭幕

5

  王红专为学生讲解邮票知识

6

  学生在认真地听

  大河网讯 为了丰富学生的知识,陶冶学生情操,使学生对集邮知识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6月2日上午在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尚雅礼堂隆重举行了集邮文化进校园及《儿童游戏》(一)邮票发行活动。上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郜锋,上街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刘新华,共青团上街区委副书记王馨欣,上街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富贵,郑州市集邮协会副会长王红专,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校长张伟红,上街区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齐营、副总经理程治乐等出席了今天的会议。

  本次活动首先由郜锋、王富贵、齐营、张伟红等几位领导进行了讲话,接着对外国语小学自上街区邮政分公司开展“送集邮文化下基层活动”以来,将“衍纸画”与邮票巧妙结合,开展以“我的梦想”为主题的衍纸画邮票设计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由郜锋、王富贵、王红专对一等奖的获得者穆雨桐,二等奖的获得者张佳仪、陈锦悦,三等奖的获得者张菲菲、王许诺、胡琼予等同学进行了颁奖并与学生合影留念。活动最后由共青团上街区委副书记王馨欣,上街区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齐营、以及外国语小学学生代表为《儿童游戏》(一)邮票揭幕,并由王富贵布置了下阶段将要开展的《留住最珍贵的一段时光》主题随手拍摄影比赛活动的有关事宜。

  通过邮票文化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参与到了邮票活动中,认识到邮票是一个充满丰富知识的领域,进入集邮天地,就象游进浩瀚无际的知识海洋,可以从中吸取丰富的精神食粮和艺术营养。(楚智强   通讯员:罗喜仙 )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