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经开校区挂牌仪式举行

2017年06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02

  大河网讯 6月6日上午,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与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合作办校挂牌仪式在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举行。

  参加此次挂牌仪式的有郑州经开区教体局副局长司方博,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校长罗敏及校领导班子成员,郑州育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刘亚敏与旗下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领导班子成员,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部分师生也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是河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初级中学,学校以“让每个孩子阳光灿烂”为办学理念,着力打造以“品牌学校、品质教师、品位学生”为工作目标的“三品”教育。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联手上海女中、北京女中,秉承“办高雅的女校,育优雅的女生”的办学理念,旨在培养“人格独立、气质优雅、追求卓越、秀外慧中”的精英女生。两校的合作办学是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迈向特色发展新征程的一个新起点,也必将开启两校发展的新篇章。未来两所学校将秉承服务学生、携手发展的原则,形成统一管理、相对独立、资源共享、各具特色的办学机制,实现学校文化的互相渗透和融合,最终实现双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水平的整体提升。

  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校长罗敏与郑州育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刘亚敏共同进行了揭牌仪式。

  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校长罗敏致辞中对两校合作表示欣喜。对于两校来说,合作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更重要的还在于共赢,学校的共赢,学生的共赢以及社会的共赢。希望两校精诚合作,开创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以及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的新篇章。

  郑州市经开区司方博副局长对两校合作也表达了殷切的期待与祝福,希望两校秉承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让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有一个大的提升,让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的优质资源惠及更多的河南学子,从而整体提升郑州市民办教育的质量。

  挂牌仪式后,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领导在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郑州育人教育集团旗下的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女子中学、郑州航空港育人国际学校等旗下学校,并参观了集团总部。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