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十一中荣获郑州市新媒体教育微信最具影响力公众号

2017年06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郑州十一中荣获郑州市新媒体教育微信最具影响力公众号

  大河网讯 6月2日,“网聚正能量,讲郑州好故事”郑州市新媒体影响力评选暨郑州网络问政行政平台“心通桥”2016年度先进单位颁奖活动在郑州举行。“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微信公众号荣获郑州市新媒体教育微信最具影响力公众号称号。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微信公众号创建于2014年12月,目前共发布700余篇校园新闻,吸纳粉丝近1万人,阅读量超过50万人次。“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学校教育教学动态、师生特色活动,宣传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报道学校办学成绩、特色和经验做法。

  在“我心中最美教师”和“我心中最美学生”评选活动中,微信公众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第二届“我心中最美教师”评选活动采用微信投票方式,全校师生、学生家长、海内外往届校友和各界人士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这其中,曾受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接见、现在美国芝加哥大学读博的张骁同学,以及在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读博的石贝、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读博的刘颖同学等多位海外校友高度关注该项活动的开展情况,他们不仅自己积极投票,还向自己所在国外大学的同学介绍学校,向母校的恩师投上神圣的一票。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微信公众平台在“人人发声”的自媒体时代,积极搭建学校和师生、家长、社会的沟通桥梁,通过“主动发声”,弘扬正气,传播校园正能量。(楚智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