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实验小学开展校本课程展示活动

2017年06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四年级校本课程展示


孩子们被展板上的作品深深吸引住了

孩子们被展板上的作品深深吸引住了

大河网讯 “快看,这是我在课堂上做的小背包!”,“好漂亮!我也好想参加这门课程呀!”一到下课,学校的大厅里就热闹非凡。原来,郑州大学实验小学正在进行分年级校本课程展示。展板前挤满了前来欣赏的同学们,赞叹声此起彼伏。让我们也来一睹为快吧。

瞧,这是一二年级的小豆包们的作品。小小彩泥手中玩,造型多样常变换。超轻黏土做出的小动物、小摆件栩栩如生,纸盘也摇身一变,穿上了美丽的外衣,孩子们的创造力可是不容小觑哟。他们亲手绘制的手抄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三年级的展板布置的也很有特色,色彩纷呈的蛋壳工艺品挂满了枝丫,两个逼真的鸟窝里,鸟妈妈正孵蛋呢。好多孩子路过这里,都要用小手摸摸那满树的萌萌彩蛋。手工丝网花既精致又脱俗、既环保又多变,真是一种结合了巧手与慧心的造型艺术品。四年级、五年级展板展出的手工绣品、布艺小包、十字绣等作品更是圈粉无数,吸引了众多的同学频频前来欣赏。孩子们用纯真的童心感受五彩的世界,用稚嫩的作品表达心中的畅想。

校本课程的展示活动不仅是在检验孩子们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也是给予了他们更多发展的空间和舞台。同时促进教师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课程,陶冶学生情操,启迪学生心智,丰富课程资源,形成郑大实小独有的特色。校本课程将成为学校特色建设强有力的载体,为成就孩子五彩斑斓的梦绽放出更多的精彩!(楚智强 )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