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经纬中学2019“迎国庆·秋实杯”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年09月29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郑州八中、经纬中学共计51个班级、3000余名师生共同迎来了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半,将有近800名运动员及教职工参加20多个项目的比赛。运动会在各班级方队的展示中拉开了序幕,“稼先班、华罗庚班、袁隆平班、鲁迅班、南仁东班、苏步青班……”以不同名人命名的 51个班级依次出场,展现了51种创意,统一的服装、纷呈的表现,展示了八中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学校所传承的文化底蕴。

作为老牌名校的郑州八中始建于1952年,历经六十七年实践和奋斗,已发展成为今日的八中教育集团。力量雄厚的师资队伍、成绩骄人的传统特色项目、纷沓而来的各级各类荣誉以及省内唯一拥有地下综合体育馆的中学……软硬件实力的全面提升,郑州八中已走出了一条内涵提升之路和可持续发展之路。(张艳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