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小朋友意外捡到一把枪 交给警察叔叔获表扬

2019年11月28日10:15

来源:海外网

  近日,三名俄罗斯小朋友将在野外意外捡到的东西交给警察,但和儿歌《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里不同的是,他们捡到的居然是一把枪。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事发当天,5岁的哈利、7岁的艾比和8岁的阿德莱德正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的森林公园清理小溪里的垃圾,而水面上漂浮着的一样东西最先引起了哈利的注意。起初大家都以为这只是个易拉罐,但当他们靠近观察后,才发现这有可能是一把枪。三位小朋友立刻跑回家,把这个发现告诉了家长,家长们随即打电话报警。

  警方到现场后将枪支打捞上岸,检查发现这原来是一支空气枪(bb 枪)。家长们为三名机智的孩子感到骄傲,阿德莱德的父亲告诉记者,家长一定要尽早对孩子进行枪支安全教育。他们虽然平时也会对孩子提及枪支的安全问题,但因为身边并没有枪,所以认为孩子们不会将这些知识牢记在心。看到孩子们在遇到问题时处理得如此妥当,倍感欣慰。

  圣彼得堡警察局也在官方Facebook上给这三名小朋友写了一封“表扬信”,称他们的行为为其他小朋友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