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探校丨带你在线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新能源专业

2020年02月20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大河网教育推出“线上探校”栏目,通过网络从环境、教学、文化、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带你打探学校。

  2月19日,“线上探校”将通过新能源专业带你在线了解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据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与市场需求“接轨”,该校紧随汽车发展浪潮,携手中鑫之宝等行业名企开设新能源汽车专业和智能网联汽车专业,定向培养现代化汽车技能型人才。

  针对新增新能源汽车专业和智能网联汽车专业,该校特的更新课程体系和设施设备建设,提供市场前沿的专业化教学设备和体系化教学专区,专业系统学习车联网、无人驾驶技术、新能源、燃油车等专业。

  同时,打造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实训室,定期从市场上引入先进前沿的设施设备,进行专业配套和设施设备的升级,保证学生掌握市场主流技术。独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采用项目工单式教学,以学生就业为导向,以实训任务为驱动,分模块、工单化完成实训项目,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理论+实训双向考核,分阶段性达标测试,考核未通过继续学习再考,直到学生考过为止,确保每个阶段听得懂,学得会。

  相关推荐:

  线上探校丨带你在线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校园环境

  线上探校丨带你在线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教学特色

  线上探校丨带你在线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校园文化

  线上探校丨带你在线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就业体系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