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探校丨带你在线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就业体系

2020年02月20日1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大河网教育推出“线上探校”栏目,通过网络从环境、教学、文化、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带你打探学校。

  2月19日,“线上探校”将通过就业体系带你在线了解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据了解,将企业引进校园,将课堂搬到企业,校企合作共育人才,一直以来都是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办学的一大亮点。

  如何做好校企合作?该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校企合作是注重培养优质人才,注重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三赢”模式。近年来,学校与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合作,如中鑫之宝、宝马奔驰4S店等,开设校企定向班,完成从“学校教育模式”到“校企合作教育模式”的转变,学生毕业后通过考核便可就职名企。

  目前,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已打造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全方位保障学生满意就业。同时,该校主办单位东方教育集团在全国有27个创就业指导中心、28000家协议用人单位,建立创业帮扶两大体系八大工程。学生入校即签订就业协议,创就业指导课融入教学过程,毕业前3个月校企合作单位来校选拔现场考核,合格直接签订用人协议。对于创业学生,从精品创业课、开店选址、店铺运营到进货渠道、技术升级,都会得到学校的帮扶和建议。

  相关推荐:

  线上探校丨带你在线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新能源专业

  线上探校丨带你在线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校园环境

  线上探校丨带你在线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教学特色

  线上探校丨带你在线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校园文化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